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胡锦涛:2020年实现GDP和人均收入翻一番

2012年11月08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坚决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11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据新华网报道,胡锦涛在报告中提出,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基础上实现新要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重大进展,在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的基础上,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人民民主不断扩大;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