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天猫将和机构共建海外品牌商品筛选平台

2012年10月30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天猫将和国际品牌管理中心共建全球商品采购买手体系,将目前阿里巴巴已经实现的C2B模式运用到对海外品牌商品反向集中采购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10月30日,天猫副总裁马学军表示,未来一到两年,天猫希望通过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共建全球商品采购买手体系,为中国消费者在海外挑选品牌,建立全球商品供应平台。

  当天,2012-2013全球商品采购季启动仪式在商务部举行。马学军透露了天猫和国际品牌管理中心的合作计划。

  马学军称,仅从天猫2011年的销售数据看,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青睐外国商品,但是进口商品存在“保真、保质、价格过高”的问题。他表示,天猫将和国际品牌管理中心共建供应商筛选体系,将目前阿里巴巴已经实现的C2B模式运用至对海外品牌商品反向集中采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