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习近平宣布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

2012年09月21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缅甸总统吴登盛表示东盟国家愿意与中国建立强有力的经济伙伴关系, 同享东盟-中国自贸区成果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国家副主席习近平9月21日在广西南宁宣布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科技合作”为主题,有11国领导人的高规格出席。

  21日上午9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的开幕式上,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与缅甸总统吴登盛,老挝总理通邢,越南总理阮晋勇,马来西亚副总理穆希丁,泰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吉迪拉,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文莱工业和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副部长潘里利奥,印尼国家贸易部出口总司总司长古司马迪等共同出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