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杨传堂接替李盛霖任交通运输部部长

2012年08月31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初,杨传堂接替李盛霖出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8月31日闭幕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李盛霖的交通运输部部长职务,任命杨传堂为交通运输部部长。

  早在8月初,杨传堂就接替李盛霖出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据交通运输部官网消息,8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派,宣布中央关于李盛霖同志不再担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同志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的决定,并对近几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和李盛霖同志给予充分肯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