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8月住宅类土地市场再“遇冷”

2012年08月14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历了7月的短暂复苏,北京住宅类土地市场进入8月后再度“遇冷”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经历了7月的短暂复苏,北京住宅类土地市场进入8月后再度“遇冷”。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显示:自7月20日中铁房地产集团北京正达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房山区相关地块二类居住及商业金融用地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来,截至8月14日,已经近一月无住宅类土地成交。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发布的经营性用地出让公告显示,目前只有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的两块商业金融类地块供应,暂无住宅地块。据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按照正常的挂牌出让程序,即使近日再有新增挂牌住宅地块,月内成交的可能性也很小。这意味着继今年5月后,北京可能再现一个月的住宅土地“零成交”的情况,这在以前年份很少出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