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督查楼市调控 四省受到委婉批评

2012年08月08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半数的省市落实调控政策情况受到国务院督查组肯定,湖北、湖南、河北、山东等四省因没有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而受到委婉批评
2011年4月6日,北京中央商务区。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务院自7月下旬开始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专项督查已经接近尾声。从各地反馈的情况看,国务院督查组对超过半数的省市楼市调控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以提醒、建议等方式,对湖北、湖南、河北、山东等省没有严格执行调控政策提出批评。

  国务院此次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是检查住房限购措施执行情况,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情况,住房用地供应和管理情况,税收政策执行和征管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