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各省纷纷表示:下半年稳增长仍靠上项目

2012年07月23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辽宁省省长在经济运行通报会上表示,实现第三季度经济企稳回升,是中央所期;仅有少数省份提到减税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以来,各省级政府的年中工作会议相继召开。稳增长成为下半年政策的主基调,其手段集中于加快开工和审批一批大项目,少数省份提及实施减税等扶持企业措施。

  对于下半年经济形势,辽宁省政府的预期最为乐观、也最为明确。辽宁省长陈政高7月10日在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表示,“我们完全有条件在第三季度实现经济企稳回升,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他说,实现三季度经济企稳回升,“是中央所期”,是全省人民所盼,是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应该成为全省的共同目标、共同口号和共同行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