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崔历加盟高盛任资深中国经济学家

2012年07月12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成为高盛全球经济、商品和策略研究部成员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高盛公司7月11日宣布,委任崔历为董事总经理及资深中国经济学家。崔历将成为高盛全球经济、商品和策略研究部成员,常驻香港。

  高盛称,崔历的加盟将帮助高盛在亚太及全球业务中提升中国经济研究的实力。宋宇作为一体化团队的成员,将继续专注中国本土,特别是在中国业务中提升宏观经济的研究实力。他也将继续常驻北京。

  加盟高盛前,崔历为苏格兰皇家银行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负责领导该行的中国宏观经济研究。此前,她曾在香港金融管理局担任外事部主管,负责关于中国宏观经济、金融行业议题,以及内地与香港政策合作的研究。2000年至2008年,崔历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担任中国市场的资深经济学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