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市启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2012年05月10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市将以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为龙头,在试点区域建立区级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搭建农村产权交易电子商务平台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武汉市9日发布《武汉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验实施方案》,确立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具体规划和总体目标,力争于2015年底之前基本完成试点地区的农村资产资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武汉是全国唯一获批新一轮全国农村改革实验区的副省级城市,试验项目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今年,武汉市拟在蔡甸区奓山街、玉贤镇,江夏区郑店街、安山街,黄陂区六指街、李集街等9个街、镇和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设立试点(“9+1”试点),并在4年内完成试点项目的建设、验收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