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将首次为农业中小企业发行5亿元集合票据

2012年05月08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即日起至本月10日,接受全市农业中小企业申请

  据新华社5月8日消息,今年,武汉农业中小企业将发行集合票据,计划融资5亿元。这是武汉为农业中小企业首次尝试发行该票据进行融资。

  记者从5月7日举行的武汉农业中小企业集合债(票据)发行大会上获悉,武汉将于今年内为2至10家农业中小企业发行集合票据,公开向券商、保险公司和机构投资者等机构融资5亿元。即日起至本月10日,接受全市农业中小企业申请。

  武汉市规定,申报发行该票据的农业企业需具备以下条件:企业净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资产负债率70%以下;公司近三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且累计净利润不少于1000万元;企业信用状况良好,无违约记录,且信用评级为BBB-以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