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匈牙利与IMF和欧盟贷款谈判将很快开始

2012年04月26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笔贷款的数额将在谈判中确定,谈判的时间期限暂时无法估计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 匈牙利政府负责与国际金融组织联络的不管部长费勒吉·陶马什25日在布达佩斯说,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4日举行的会晤带来了重大突破,匈牙利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盟贷款谈判开始前的障碍已经清除,将很快就一笔预防性贷款进行正式谈判。

  费勒吉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强调,匈牙利政府想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盟就一笔预防性贷款展开谈判,这笔贷款对匈牙利来说将意味着是保护网。他说,这笔贷款的数额将在谈判中确定,谈判的时间期限暂时无法估计。正常情况下,这样的谈判会持续数周,但在目前的国际金融形势下,可能会比平常需要更多的时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