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开发商应顺势调整好心态

2012年04月2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调控还没有实现让房价回归合理价位的目标,房地产开发企业可做的事情很多,可以趁着发展速度放缓调整,但就是不要重回“赌政策”松动的老路

  《人民日报》2012年4月23日“各抒己见”栏目刊发评论认为,房地产调控还没有实现让房价回归合理价位的目标,现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可做的事情很多,可以趁着发展速度放缓调整——调整价格,调整产品,调整开发方向;或者在低谷里参与重新洗牌——可以退出,可以重组,也可以继续扩张。但就是不要重回“赌政策”松动的老路。

  此前,《人民日报》2012年4月16日在头版头条发问:房价调控到位了吗?文章认为,无论以哪个标准看,不少城市的房价仍然处于过高的水平,一线城市房价将继续下降。文章劝诫,“购房者应该保持淡定,不要被各种数据扰乱。”(相关文章详见:人民日报:房价调控到位了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