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副省长:八项措施解决三亚欺客宰客等问题

2012年04月01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旅游高峰期控制旅客流量、控制旅店涨价幅度、改造海鲜排挡为文明窗口、启动假日旅游信息发布等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今日(4月1日)下午,海南省副省长谭力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三亚旅游的欺客宰客等系列问题将推出八项措施,包括旅游高峰期控制旅客流量、控制旅店涨价幅度、改造海鲜排挡为文明窗口、启动假日旅游信息发布等。

  谭力称,2012年春节,三亚旅游人次不少于70万人。未来,在旅游高峰期将控制旅客流量,控制自驾车进入景区的数量,解决车辆停靠问题。

  谭力还说,海南两个离岛免税店开业以来,持续火爆,销售达16.2亿元,消费人次累计80万,人均消费2008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