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论坛理事会成员和咨询委员会成员

2012年04月01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希望本次论坛围绕重大和迫切问题进行研究和交流,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博鳌观点”、“博鳌方案”

  3月31日下午,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海南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的论坛理事会成员和咨询委员会成员。

  李克强对论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日益提升表示祝贺,他说,本届年会将围绕变革世界中的亚洲、寻求亚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之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这有利于促进亚洲共同发展,推动亚洲同世界其他地区的合作。

  在听取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论坛咨询委员会主席、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论坛理事、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论坛理事、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等成员的发言后,李克强说,多年来,论坛本着平等、互惠、合作、共赢的宗旨,立足亚洲,面向世界,针对亚洲合作和应对全球性挑战建言献策,为亚洲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冯仁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