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减税重点放在支持“三农”小微企业

2012年02月1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支出、减税重点还包括放在建立机制、调整和优化结构上,放在稳定物价和保障改善民生上;抓好稳增长、稳物价是稳中求进的基本要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禹諼)中国政府网消息,2月16日和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上海召开经济发展和财税重点改革座谈会。他强调,要按照“十二五”主题主线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力气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和完善结构性减税措施,推进财税重点改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

  在经济发展座谈会上,上海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各类企业代表分别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经营面临的形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李克强说,妥善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着力抓好稳增长和稳物价。没有增长作基础,发展就无从谈起;物价不稳,不仅影响群众生活,还会扰乱经济运行。抓好这“双稳”是稳中求进的基本要求,这样才能在经济发展中使人民群众感受到生活水平的提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