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芜湖楼市新政推出三天即被暂缓执行

2012年02月12日 23: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表示,考虑到配套实施细节正在研究完善之中,为保证当地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暂缓执行日前出台的相关规定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安徽芜湖市叫停推出仅三天的房地产新政。该市政府宣布,因配套实施细则正在研究完善之中,为保持当地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决定暂缓执行2月9日发布的地产新政策。

   2月12日,芜湖市政府发布通知称,《芜湖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发布后,社会各界提出了有益的参考意见,考虑到该通知要求制定的配套实施细节正在研究完善之中,为保证当地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暂缓执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