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将因利政局变化回落10美元

2011年08月23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凯投宏观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数周内跌至每桶100美元以下,2012年跌至85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陈璐)利比亚反对派武装8月22日称已攻入首都的黎波里,并取得控制权,利比亚的政治、经济形势可望出现转折。在此预期下,国际研究机构认为,利比亚几近中断的原油出口将会重新开启,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因此回落10美元。

  国际研究机构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8月23日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利比亚政权更替有望使得石油产量在几个月内恢复至战前水平,受此影响,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数周内跌至100美元/桶以下,2012年跌至85美元/桶以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