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史玉柱入股华夏银行九年轨迹

2011年08月16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史玉柱对华夏银行的增持始于两年前,数量不太大。结合他最近对民生银行的投资,总体表明,他还是比较看好银行股

  【财新网】(记者 黄晨)华夏银行2011上半年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史玉柱控制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二季度增持了华夏银行112.06万股,持股总数达到8956.83万股,是华夏银行第九大股东。

  史玉柱前段时间连续增持了民生银行,颇受瞩目,所以这次投资华夏银行也被市场注意到了,被认为是他看好银行股的又一证据。

  财新网追踪了史玉柱九年来投资华夏银行的路径,发现他对华夏银行的增持始于两年前,数量不太大。结合他最近对民生银行的投资,总体表明,他还是比较看好银行股。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