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四川将取消已还清贷款公路收费站点

2011年08月01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整个专项清理工作分为四个阶段,将用一年时间完成清理公路问题。对通行费标准偏高、经营收益过高、社会反映集中的收费公路,由省级政府组织有关部门降低通行费标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于7月31日表示,今后将对已还清贷款公路收费站点进行撤销,对通行费标准偏高、经营收益过高、社会反映集中的收费公路,由省级政府组织有关部门降低通行费标准。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目前,四川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已经组建了5个工作组,正开展收费公路专项清理督导的第一阶段工作,对峨眉杨岗至峨眉山接引殿60.4公里公路收费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接下来,将按照四川省政府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全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对7种情况的收费站点坚决撤销,而对通行费标准偏高、经营收益过高、社会反映集中的收费公路,由省级政府组织有关部门降低通行费标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