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试点二手房交易平台

2011年06月0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提供二手房房源信息发布、信息核验、交易查询、网上签约及交易资金监管等服务事项

  【财新网】(记者 陈璐)2011年7月1日起,北京市海淀区将率先开通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向居民提供二手房房源信息发布、核验、交易查询、网上签约及交易资金监管等服务事项。

  6月8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称北京住建委)发布通知称,北京市将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市的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为交易各方提供准确规范的信息和资金监管等服务,确保交易安全透明。

  7月1日起,该平台将率先在海淀区开展试点工作。其他区县在条件成熟后可申请开通试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