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全球经济新格局下的国际合作议题(第二阶段实录)

2011年03月21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李伟;发言人包括摩根大通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力拓矿业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博年等

  李伟:时间关系,不能让大家提问题了,本来我们时间安排得很紧,再加上我们六位充满热情的演讲人,就像要超额完成他们的企业利润一样,也超额完成了时间。好在,他们比他们超额完成利润要少一些。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六位演讲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我们请下一阶段6位演讲人上台。

  我一并向大家报告一下下一阶段6位演讲人的姓名。摩根大通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先生;诺华公司首席执行官江慕忠先生;力拓矿业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博年先生;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罗旭德先生;案例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先生;中投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遵义先生;下面,我们就先欢迎首位演讲人摩根大同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先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