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14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工作启动

2011年01月18日 2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吴敬琏、周小川、郭树清将所获50万元“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捐献给孙冶方基金会

  【财新网】(记者 徐明)经济学界最具权威、最受关注的奖项第14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工作近日启动。

  1月15日,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在京召开第三届理事会2011年年度会议,李剑阁理事长主持了会议。会议听取了2010年的工作汇报,并着重讨论了第14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工作等事项。

  张卓元、吴敬琏、周小川、吴晓灵等理事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李剑阁理事长向吴敬琏、周小川、郭树清颁发了捐赠证书,表彰他们将所获50万元“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捐献给孙冶方基金会。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自1984年评奖以来,已举办了13届,是经济学界公认的最高荣誉,在经济学界最具权威地位,也是最受关注的经济学奖项。据悉,第14届评奖工作将于今年8月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