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FDI连续12个月正增长

2010年08月17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中国实际利用外资69.24亿美元,同比增长29.2%。前七月总体水平仍低于2008年同期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实际利用外资(FDI)已实现连续12个月的正增长,但是,总体水平仍低于2008年同期水平。

  在8月17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公布了最新FDI数据。7月当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082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69.2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85%和29.2%。

  在7月数据的带动下,前七个月FDI累计增幅上升到20.65%,较上半年提高1.05个百分点,累计金额达到583.54亿美元,但是,仍低于危机前2008年同期的607.2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