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人事调整 成立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

2010年08月11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虎城任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钟山、崇泉为副代表,王超任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商务部领导近期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同时重新设立了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

  8月11日,商务部官方网站部领导公示栏发生变化:之前在副部长中位居首位的马秀红不在其中;高虎城出任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依然兼任商务部副部长;副部长钟山兼任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原部长助理崇泉出任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副部长级);原部长助理王超任副部长。

  商务部新闻办官员对财新记者表示,马秀红退休卸任。商务部最近两天将正式宣布成立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