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武汉加入富士康工厂转移争夺战

2010年07月15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消息称,武汉富士康新上了两三个新项目,今年年底前至少要招28000人
  【财新网】(记者 汪苏 15日发自北京)武汉日前也加入富士康生产线转移争夺战。有消息称,武汉富士康七八月将连上两三个新项目,今年年底前至少要招28000人。

  据湖北的《楚天都市报》报道,武汉富士康新项目涉及液晶显示器、打印机、电脑等,其中打印机将达到年产3000万台,需要人数也最多,年底前至少需要19000人。另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台式电脑生产线将很有可能全部搬迁至武汉,涉及到的品牌包括惠普、微软和联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