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密切关注价格走势

2010年04月26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综合运用货币、财政等多种政策工具,密切关注价格走势和管理好通货膨胀预期,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潜在系统性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 26日发自北京)“中国将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不断完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措施。”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第21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部长级会议时表示。

  4月2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第21届部长级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代表基金组织186个成员国的24位理事以及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金融稳定理事会等国际和区域机构、论坛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