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政策信息 > 正文
政策信息

礼德财富实控人失联 烟台产业园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7月24日 19:05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广州 P2P 爆雷,礼德财富实控人失联;第三任证监会主席周正庆近日病逝;产业园投资机会
2018年7月23日,广州礼德财富发布公告称,其实际控制人郑彦森目前暂时失联,并公布了其身份证号。根据公告,礼德财富称,其平台网站、App会保持正常运营,保持提现、充值、还款等功能正常。图/东方IC

  财新伺机者网罗全球优质投资标的,为客户推选投资机会,并提供订制化咨询服务,现已全新改版,重磅上线

【数据看点】

  产业园投资机会

  产业园海水淡化项目投资机会;国际化高科技园区合作机会生物医药产业园入驻机会

  7月24日,据财新网,第三任证监会主席周正庆近日病逝,享年83岁。

  第三任证监会主席:周正庆

  广州 P2P 爆雷 礼德财富实控人失联

  2018年7月23日,广州礼德财富发布公告称,其实际控制人郑彦森目前暂时失联,并公布了其身份证号。此外,根据公告,礼德财富称,其平台网站、App会保持正常运营,保持提现、充值、还款等功能正常。但不再发新标,不再新增业务增量;平台将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对平台资产和业务进行盘点,与借款人联系沟通提前还款,并尽快将质押物处置变现。而对于借款人支付的本息,礼德财富称将全部通过存管银行原路返还到投资人的余额账户,投资人可自行提现。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