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业之父:现谈人工智能威胁为时尚早

2016年03月24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ICQ首批投资人、以色列互联网企业家Yossi Vardi认为,复杂的人工智能才是危险的,但现在人类远未有能力企及,能否在未来50年内实现都是未知

  【财新网】(记者 杨砚文)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与韩国职业九段棋手李世石近期的较量正让人工智能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人们在惊叹人工智能神奇能力的同时,也有一些声音为其所代表的惊人学习能力感到担忧。3月24日,ICQ首批投资人、以色列互联网企业家Yossi Vardi在博鳌论坛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人工智能现在仍处于非常初期的发展阶段,远未具有模仿人类情绪、做判断、下决定以及自主形成价值观的水平,50年之后能否实现也是未知,因此现在还谈不上人工智能威胁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