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苗圩:新能源汽车“骗补”核查确实发现问题

2016年03月2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确实存在“骗补”行为的企业,苗圩表示一定要进行处理,“至少要把财政补贴资金收回来,如果性质恶劣会取消其企业生产资质”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四部委关于新能源汽车骗补”全面核查工作还没有最终结束,但在一些点上确实已经发现问题。

  “我估计没有外界所说7万辆到9万辆那么大的比例”。苗圩说。

  对于确实存在“骗补”行为的企业,苗圩表示一定要进行处理,“至少要把财政补贴资金收回来,如果性质恶劣会取消其企业生产资质”。

  苗圩3月21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做出上述表态。

  工信部装备司3月1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强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汽车生产企业和产品准入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