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协议

2015年07月01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7月15日,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期间,金砖国家签署了《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截至目前,金砖五国立法机构均已批准该协议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批准了2014年7月15日由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巴西福塔雷萨签署的《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以下称金砖银行)是金砖国家共同出资设立的国际金融机构,旨在为金砖国家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动员资源。2014年7月15日,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期间,金砖国家签署了《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截至目前,金砖五国立法机构均已批准该协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