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于旭波:中粮海外资产2019年整合上市

2015年03月28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粮集团收购的尼德拉和来宝农业两家海外粮食贸易企业将在三年内与中粮全面整合,2019年上市

  【财新网】(记者 蒋飞)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在参加博鳌论坛期间对财新记者表示,中粮集团收购的尼德拉和来宝农业两家海外粮食贸易企业将在三年内与中粮全面整合,2019年上市。他表示中粮国际是一个合适的上市平台选项,至于上市地点则优选香港。

  2014年,中粮集团积极布局国际市场,收购了尼德拉和来宝农业,创造了国内粮油食品行业规模最大的海外并购。这两项收购是通过中粮国际完成的,于旭波对财新记者说,未来中粮将把自己的资产装入中粮国际,使其成为整合三方海外资产、团队和业务的平台。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