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国经济增长仍在合理区间

2014年09月09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与达沃斯论坛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对话时,李克强表示,改革不会一帆风顺,因为要触动利益,但改革一定会促进中国的发展,要相信这个大方向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刘卓哲)9月9日下午5时,在与出席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中外企业家和媒体代表对话交流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经济增长速度、改革重心、外商投资环境等重大话题进行了详尽、深入的阐述。

  “GDP高一点低一点,都是可以的”

  对于如何看待今年以来的经济增长速度的问题,李克强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是7.4%,就业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CPI控制在2.5%,在合理区间运行。今年七八月份,用电量、货运量、贷款供应量有些波动,“但我们认为依然在合理区间”。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