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李长春新书出版 盘点卸任领导人出书

2013年11月01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卸任领导人出书有两种常见类型。一种是领导者个人的决策历程,另一种则是与领导人的专业与个人兴趣爱好有关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周天)近日,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退休后的首本著作《文化强国之路———文化体制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书中所选的讲话和谈话绝大部分为第一次公开发表,在著作编辑的过程中,李长春还对文稿逐篇进行了修改审定。

  2002年至2012年这十年间,李长春曾担任十六届、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主管宣传思想文化领域。

  此前的10月31日,《温家宝谈教育》在西单图书大厦首发。这是温家宝卸任后首部公开出版的著作。该书由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内容涵盖了温家宝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代表性教育论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