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顾】印尼“钱王”:此次不是亚洲金融危机

2013年09月13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文正在“财新早餐会”上称,亚洲国家经济已有不小进步,有力量应对危机,而且印尼目前的流动性还很充裕,类似上次的危机不太容易发生

  【财新网】(记者 戈扬)亚洲不会面临1997年式的金融危机,印尼目前外汇储备量数倍于当年,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依然是投资的热门——印尼知名银行家、力宝集团(Lippo Group)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李文正这样认为。

  9月13日,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李文正在参加“财新早餐会”时提出这一观点,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等在内的数十位论坛参会嘉宾参加了早餐会。

  李文正同时表示,印尼的经济发展与中国息息相关,未来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