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有能力完成今年经济主要任务

2013年09月03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愿与东盟签订农产品长期贸易协议,扩大从东盟进口在中国有市场有竞争力的商品,力争到2020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万亿美元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9月3日)上午在南宁表示,虽然前进中还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有能力有条件完成今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而且有决心为明年、为未来,为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李克强9月3日在中国东盟第十届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谈到,上半年以来,中国经济一直保持着稳定运行,但我们不敢有丝毫松懈,更不敢掉以轻心。

  就中国东盟合作,他说,“中国东盟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发展目标相似,双方加强合作必将激发巨大的能量。中国东盟有能力打造合作的黄金十年,就有能力创造合作的钻石十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