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营改增”试点推向22省份

2013年08月02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22个新试点省(区、市)均成功开出“营改增”后的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且业务全部通过验证

  据新华社消息,“这是湖南‘营改增’的第一票,值得好好珍藏呢!”8月1日零时11分,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营改增”发票代开窗口前,长沙一诺千金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李月娥从税务人员手中接过代开好的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高兴地说。

  税务机关的开票工作平稳有序,企业自行开票也进行得非常顺利。8月1日零时,西安安航大件运输公司财务会计杨涛轻轻按下鼠标,以开票人身份登录货运发票税控开票系统,两分钟后,发票号为NO.00000001的陕西省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打印完毕。“开第一张票有点紧张,现在成功开出来,心里的石头放下来了,可以庆祝了!”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杨涛激动地和在身旁辅助开票的税务干部一起举起发票,边说边展示给在场见证者。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