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与深圳签投资促进协议

2013年05月15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16家有投资意向企业与深圳市政府签约,计划投资总额近1800亿元

  据新华社消息,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15日在北京与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签订投资促进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探索新时期投资促进工作创新机制的新举措,大力推动投资促进成果向经济发展成果转化。

  当天,深圳市政府在北京举行深圳综合营商环境推介会,向中央企业、世界500强和知名民营企业抛出“橄榄枝”。16家有投资意向企业与深圳市政府签约,计划投资总额近1800亿元。

  据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介绍,本次签约主要为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及科研机构等项目。其中,德国思爱普、邓普顿资产管理等12家企业将在深圳设立中国总部或区域总部;小米科技、光大环保等10家企业将在深圳设立科技研发项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