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实录

2013年04月15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主持人 胡凯红]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请到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大家提问。

  [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 盛来运]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按照惯例我先向大家发布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的主要指标,然后回答大家的问题。

  [盛来运]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不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弱复苏宽货币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