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标杆房企提前“入夏” 首季销售劲增900亿元

2013年04月12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所有企业销售额均出现两位数以上增长,碧桂园、恒大、保利和招商地产甚至实现一倍以上增长

  【财新网】(记者 黄晨)4月11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首季地产业务销售额445亿元人民币,同比几近翻倍,其地产销售收入主要来自于旗下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中海地产稍早前公布的业绩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额401亿港元(约3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五成,这已完成其全年1000亿港元销售目标的40%。

  国内大型房企本周密集交出首季成绩单,数字显示地产商的日子早已飞跃“小阳春”阶段而提前“入夏”。所有企业销售额均出现两位数增长。碧桂园、恒大地产、保利地产和招商地产甚至实现一倍以上增长,其中碧桂园更是以低价策略换得了两倍于去年同期的增长,当季实现184亿元的销售额,这接近于碧桂园2012年全年销售额的四成。房企龙头万科首季实现437亿元签约额,增长40%。12家标杆房企合计销售额2124亿元,较去年同期劲增900亿元。

房企首季

(点击图片可放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