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今年起实现县级以上政府接待经费公开

2013年03月27日 08:28
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强调要转变政府职能,依法规范权力运行,着力建设廉洁政府

  据新华网北京3月26日消息,26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变政府职能,依法规范权力运行,着力建设廉洁政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马凯,国务委员常万全、郭声琨、王勇出席会议。国务委员杨晶主持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