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霍震霆希望南沙享有更多税收优惠

2013年03月11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霍震霆说,南沙定位旨在居住,进展“慢一点不怕”,霍氏集团静待实际成熟、条件改善
2012年3月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霍震霆委员接受记者采访。 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贺信)在京参加“两会”的港区政协委员霍震霆说,吸引人才到南沙创业、置家,南沙需要完善基础设施,还希望国家能够赋予南沙更多税收优惠。

  霍氏集团从霍英东开始即着手南沙开发。“我们已经等了30年”,霍震霆3月10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说。他在纸上画了4个圆圈,南沙居中,以北是广州,西南是澳门,东南是香港。这是他的设想——以南沙为中心的一小时生活圈。霍震霆说,南沙项目过去进展缓慢,“慢一点不怕”,集团在静待时机成熟、条件改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