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全球市场速览 亚太上涨金银大跌

2013年02月16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亚太市场奏响上涨主旋律,节前普跌的内银股重拾升势,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财新网】(记者 黄晨)蛇年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两市双双上涨。此后由于春节假期,股市连休九天。财新网整理了春节期间全球主要市场的走势如下:

  各大地区中,亚太市场奏响上涨主旋律,香港恒生指数春节后仅开市两个交易日,2月14日蛇年首个交易日,恒生指数高开245点,涨1.06%。当日内银股普遍上涨,其中曾在节前A股市场连日大跌的民生银行大涨5.78%,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民生银行在A股市场连日大跌。两交易日累计恒指上涨0.99%。

  美国方面,由于美国本土与海外经济数据好坏参半,致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双双下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