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省级“两会”相继召开 改进会风引发关注

2013年01月18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自1月19日始的十天内,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将召开省级人大、政协两会,财新网对会议召开具体日期进行了整理

  【财新网】(记者 黄晨)1月19日,江苏、河南、云南三省将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此后人大会议也将召开。2013年各省(市、自治区)“两会”大幕就此拉开。

  今年各地省级“两会”都是换届会议,各省份将召开新一届人大、政协第一次会议。省级人大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长,产生新一届省政府班子;而省级政协会议将选举新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同时,省级人大会议也将确定各地高级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人选。

  据人民网的统计及各省官方网站公告,财新网整理了近期即将召开的全国大部分省份人大、政协会议召开的日期。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