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13年各地投资规划亮相 城镇化居突出位置

2013年01月16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绝大部分省市区的投资目标中不再有关于房地产投资的表述;中西部地区投资增速目标普遍高于东部和东北部

  【财新网】(记者 黄晨)近期,多个省市区地方政府2013年投资规划目标和城镇化建设设想出台。根据2012年末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基调,“稳增长”将在2013年继续推进,“城镇化”更成为地方投资的核心。

  中信证券在近期的一份报告中列举了部分地方2013年投资目标及规划,绝大部分地方的投资目标中不再有关于房地产投资的表述。

  根据各地的投资增速目标来看,中西部地区增速目标普遍高于东部和东北部,东部地区中只有浙江的投资明显领先于区域板块,北方省份中黑龙江投资增长力度较大。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