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德铭:今年FDI规模有望与去年持平

2013年01月15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德铭表示,未来环保、生态产业及中小城镇建设发展潜力大,是外商投资的新商机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1月14日表示,2013年中国经济总体向好,国内消费和投资有望保持稳步增长,尽管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吸收外商直接投资规模仍可望与2012年基本持平。未来环保、生态产业以及中小城镇建设发展潜力大,这将是外商投资的新商机。

  当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201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的陈德铭出席并讲话。

  陈德铭表示,商务部将会同其他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013年将继续推进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办公软件正版化。同时,中国政府将继续致力于优化投资环境,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在华投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