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013年平板电脑销量将首超笔记本

2012年11月22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13年平板电脑销量将达2.14亿台,Android有望超过iOS成为平板电脑市场最大的系统平台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台湾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发布报告称,预计2013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将达到2.14亿台,比2012年增长38.3%,并且首次超过同期笔记本电脑销量。

  其中,品牌平板电脑的销量将达1.40亿台,其他则是白牌平板电脑,即一些较不知名的品牌或山寨品牌的平板电脑。


  全球平板电脑产业现由4大平台业者主导,包括苹果、谷歌、亚马逊及微软,此外,白牌平板电脑在今年爆发,也已成为一大势力。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