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数字解读十八大

2012年10月31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55岁以上代表占比增加,学历层次较十七大没有明显变化,“60后”党代表渐成中坚力量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由全国40个选举单位选出的2270名代表将参加这次党代会。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中共中央领导层,包括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十八大代表的平均年龄较十七大略有上升,但46~55岁的代表仍占比最高,“60后”党员代表正逐渐成为中坚力量。此外,十八大代表的结构较以往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财新网以数字的形式呈现十八大代表发生的变化,并记录了十二大以来历次大会对党章的重要修改。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