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苹果在华销售额零增长 占比继续下滑

2012年10月29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业绩环比增长乏力,三星增速超预期,一弱一强使得两巨头的对阵格局发生微妙变化

  【财新网】(记者 黄晨)苹果和三星在上周先后发布了截至9月29日的最新季度财务报告,苹果连续两个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同时三星的业绩增长大大超出市场预期。智能手机第一阵营的两巨头间的对阵关系正在发生微妙变化。

  苹果2012财年第四财季(2012年6月1日~9月30日)营收359.66亿美元,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2.7%;净利润82.23亿美元,同比增长24.0%,环比下滑6.8%。虽然第四财季苹果发布了iPhone5,但由于供货不足,影响到当季业绩,苹果股价已从700美元跌至目前的600元附近。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