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贸促会会长:冀拉美企业尽早布局中国市场

2012年10月17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的城镇化率刚刚超过50%,未来中国还将加速推进城镇化进程,这是中国扩大内需的潜力所在”

  据新华社10月17日消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万季飞17日在以“加快转型升级、共迎跨越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上表示,未来五年,中国的进口规模将达到10万亿美元,希望拉美企业尽早布局中国市场。

  万季飞在杭州举行的开幕式上表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速产业升级,希望把软件外包、高端旅游等服务贸易产品、构建智能城市中存在的基础设施项目机遇、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及自然资源产业等新老产业中的商机介绍给中拉企业家,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切实推动中拉间多种形式的经贸合作项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