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央行将参加IMF-世行2012年年会

2012年10月10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央行副行长易纲和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将率团参会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记者9日从中国人民银行和财政部获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理事会年会,央行副行长易纲和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将率团参会。

  据悉,在当前世界经济和金融市场面临严峻挑战的背景下,本次年会将讨论欧债危机应对、基金组织改革、世界银行改革等重要议题。年会期间还将召开金砖国家财长/央行行长会议、东亚峰会财长会、金融稳定理事会会议等其他多边会议。

  除政府代表团外,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一般还邀请一些大型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年会。各国金融机构通常根据业务需要和日程安排自行决定是否参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